咕噜桃子

爱是奢侈品,谁比国王富有
主更短篇

[文轩]不当兄弟当情人

黑化/吃醋/微强制/ABO/双少爷

香芋omega·檀香alpha

上次更新《文轩|满满乌龙香》 

 

01

“哟,难得见文哥来啊。”狐朋狗友挤眉弄眼着,话语间虽是这么说,但是因为什么而来,彼此的心底都清楚。当然,除了当事人不知情,还傻乎乎倒着酒正欲细细品尝。直到酒杯被人夺走,omega才回过头略带怒气看着来人。

 

“干嘛!要喝酒自己倒去,抢我的干嘛!”宋亚轩娇嗔着看着来人,对于他抢走酒杯这件事很是不满。甚至还想要重新夺回主权,奈何alpha的第二性别优势在那,轻轻往后一躲,omega便整个人倒在他身上。

 

刘耀文脸一红,将酒杯往桌上放。手掌心扶着omega的肩,堪堪将人扶起来。好在酒吧灯光昏暗,少年人的脸红并未被察觉。只是omega并未觉得这姿势有多糟糕,反而还有些生气。

 

刘耀文叹了口气,反倒要了一杯带些酒精的果汁。“酒吧什么地方,你也敢喝这么大度数的酒。到时候真醉了,被人扛走去哪儿了都不知道。”宋亚轩比不得寻常omega,整日与他们这群alpha少爷子弟混在一起。

 

不过这说来,倒也要感谢宋家。若不是他们一视同仁,恐怕宋亚轩也会像其他omega一般,待在家中,远不如现在自由。更别提像现在这样,自由品酒,还有他们一群alpha护着。

 

宋亚轩自然也明白这一点,理直气壮道。“这不是还有你们一群人吗?再不济,有你,谁敢拿我如何?”说着又似赌气那般,背对着alpha。

 

彼时,狐朋狗友也开始起哄。“就是啊文哥,有你在...”几个狐朋狗友挑着眉调侃。“谁敢对宋哥怎么样啊?”直到被alpha瞪了一眼,几人才笑着闭了嘴。

 

刘耀文在omega身侧的空位置坐下,用手试着扒拉了一会儿人儿,见对方不肯搭理自己,alpha叹了口气。他也是担心,他并非时时刻刻呆在omega身侧。正欲和宋亚轩解释,顺带哄哄对方,后者却一个转身似哭诉般。

 

“你能不能快点找对象啊,这样谈恋爱,就没有时间管我了。”omega说着不觉得有什么,周遭的人却在心里默默倒吸一口气。“你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?我给你找!”

 

刘耀文张着嘴愣了很久,想要说却又说不出口。宋亚轩真的不明白他的心思吗?是不明白,还是不想明白?为什么就连周遭的朋友都能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,宋亚轩却不知道?又或许,是假装不知道吧。

 

“是吗?”刘耀文深吸一口气,继续说着。“我喜欢家世和我差不多的,最好和我熟悉,你知道的。”说着,刘耀文停滞了一下,看了眼宋亚轩的反应。“我不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,我也懒得打交道。最好是omega,年纪与我相仿。”

 

宋亚轩似是认真思索了一番,而后有些泄气。“切,那你孤独终老一辈子吧,又不愿意社交,哪家omega会看得上你?”说着,又小声嘀咕着。“还总是管来管去。”

 

刘耀文叹了口气,自知omega没把自己规划进去,刘耀文有一丝心酸。或许他的那份不为人知的心意,会隐藏一辈子吧。刘耀文望着omega的背影,看着他同狐朋狗友说笑玩乐,眉眼间都是落寞。

 

或许,在宋亚轩眼里,他和那群狐朋狗友是一个性质吧。只是朋友,只是兄弟,不会是情人。越想越烦闷,刘耀文干脆也坐下来拿起酒杯一饮而尽。可是还没等他坐下几分钟,便有个omega红着脸颊朝他走来。

 

刘耀文几乎是下意识就猜到了什么,想要退后一步,那个omega却抢先一步。“刘少爷,好巧,你也喜欢喝这口。”刘耀文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酒杯,并没打算搭理对方。这个omega他认识,是最近新进A市的大官孩子,名为冯清。

 

本来还在热闹的人群,几乎将所有目光移到了两人身上。其中一个狐朋狗友与宋亚轩关系好些,两人挨得近,低声密语着什么。“又是一个年轻omega,害,不知道文哥这次会用什么借口。”

 

瞧着omega有些眼熟,宋亚轩用肩撞了撞对方。“欸,我说,这个omega好生眼熟,你认识吗?”宋亚轩上下打量着对方,越看越觉得这就该是刘耀文喜欢的类型。宋亚轩的食指轻抵在自己的唇间,想起方才谈论的话题。

 

要是刘耀文真谈了恋爱,或许他会更自由。不,应该是绝对!宋亚轩扫视了一圈狐朋狗友,哪个alpha会如刘耀文这边对他管东管西?

 

对方也思索了一会儿,才堪堪开口,似乎也不太确定。“是挺眼熟,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刚搬来A市那个富豪官家的孩子。叫什么来着...”对方猛地拍了一下手,“我想起来了,冯清。就叫冯清,是个样貌姣好的omega。”

 

宋亚轩嘴角微扬,见刘耀文又有要逃离的趋势,急忙坐到旁边,将人挤了回去。刘耀文期初还当宋亚轩是来给自己挡桃花的,直到omega开口,刘耀文的心就像被狠狠刺了一刀。“欸,害羞什么?冯小少爷你好,我看你俩啊,格外登对,这么错过实在可惜,你们俩...要不价格联系方式吧!”

 

刘耀文猛吸一口气,眉头微蹙,不可置信地看着宋亚轩。他当真是对自己没有一点感情吗?为什么?为什么要把自己往外推。难道他刚刚说得还不够明显吗?还是omega在装傻,根本就不喜欢自己?

 

眼看着冯清也将此事当真,刘耀文再也忍不住,拉着宋亚轩便往外走。宋亚轩一个没注意,被alpha强硬拉出酒吧。不知道对方究竟要带自己去哪,去干嘛,宋亚轩也从未被刘耀文这么对待过,登时有些怒意。

 

一把甩开刘耀文的手,不明所以地看着对方。“你干嘛?你疯啦,你要拉我去哪?我刚刚都快帮你要到联系方式了。我看了,那个omega长得不错,会是你喜欢的类型。更何况他家也不算穷,身世家世算起来也与你差不多,你还有什么好挑的?你是不是就是不想...”

 

Omega话还没说完,刘耀文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。唇瓣轻触,传来的温热让宋亚轩一时间有些呆愣住。直到alpha用舌尖顶开自己的双唇,宋亚轩才反应过来,推了一把对方。宋亚轩的手背抵着自己的唇,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你明白了吗?”刘耀文被推开,只是苦笑了一下,双眸直勾勾盯着宋亚轩。“我喜欢的是谁?我喜欢的,家世年龄和我相仿的omega,你知道是谁了吗?为什么总是把我推开?宋亚轩,你对我没有一点感情吗?”

 

刘耀文几乎有些失控,他不明白,为什么宋亚轩刚刚还能和他的狐朋狗友那么亲密,为什么能这么冷静自如地帮他和其他omega取得联系方式。他真的不怕吗?还是他根本就不在意?

 

宋亚轩这才有些后知后觉,肩部被alpha扣住。Alpha的脸慢慢放大,呼吸打在彼此脸上。气氛愈加暧昧的同时,宋亚轩也愈加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他想要推开刘耀文,却得到对方愈发大力的禁锢。

 

可是很奇怪,宋亚轩竟然慢慢地有些享受。不得不承认alpha的确很有技巧,惹得宋亚轩都跟着沉沦。情到深处,宋亚轩竟然也想着回应。细细回想,刘耀文的确算得上是alpha堆中顶级的存在。

 

容貌家世都没得挑,甚至就连信息素也都是最优质的檀香。稍稍嗅到一点,都足以沉沦。Alpha似乎也察觉到omega的沉迷,心里愉悦的同时,也愈发坚定想要强势地将omega留在自己身边。

 

突然的清醒还是喇叭声,omega才意识到有多么荒唐。他和曾经视为兄弟的alpha在接吻,而且他还特别沉迷!刘耀文会怎么想自己?不对,这厮好像是喜欢自己的。有了这个想法,宋亚轩莫名其妙觉得心安理得了不少。

 

02

自那之后,alpha对自己的控制欲似乎愈发癫狂。他会在乎自己的所有行程,接触了什么人。偶尔还会借着家族之便来自己家中,同自己在房间内激烈热吻。宋亚轩忽然发现,自己还没对刘耀文那句表白做回应。可这厮却好像得到了什么答案,又或者,他不在乎答案了。因为,他早就抓透了自己的心。

 

又一次将他压在墙上吻的时候,宋亚轩将人推开。被抵在墙角的omega嘴唇微微红肿,眼角泛着红,反而更让人着迷。一掌抵在alpha胸前,尚有些楚楚可怜。“不可以这样。”

 

“怎么样?”alpha歪着脑袋,眼里却满是欲望。“我真的想把你锁在我身边,宋亚轩。”他的手拂过omega的脸颊,视线顺着手往下,直到脖颈处。Alpha的食指细细摩擦着抑制贴,可抑制贴本就单薄,宋亚轩甚至能感觉到刘耀文的手指在腺体处细细磨着,惹出阵阵痒意。“想亲,想咬,想标记。”

 

宋亚轩打了个寒颤,却又莫名期待着。他竟然也有些沉迷在这段有些畸形地感情里了。他们没有说明,却也彼此心照不宣。他允许alpha对自己放肆,允许他的越界,可却又不肯给他一个名分。

 

这么想来,alpha似乎还真是有些可怜。宋亚轩的嘴唇有些红肿,omega总是忍不住想去咬,反倒惹得alpha欲火焚身。大拇指抵上omega红肿的唇,细细磨蹭。随之,视线同手慢慢下移到锁骨。

 

宋亚轩猛地惊醒,撇开脸。“刘耀文。”宋亚轩咬紧下唇,最终还是说出了口。“我们不可以这样的。”宋亚轩垂眸,倘若刘耀文只是一时冲动,破坏了他们之间的友谊。冲动过后,他们两个又该怎么办?

 

“你别太冲动。”说罢,宋亚轩便要离开。

 


评论(50)

热度(93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