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噜桃子

爱是奢侈品,谁比国王富有
主更短篇

[文轩]茉莉啊茉莉

研究生·医生

胆怯茉莉omega·冷面乌龙alpha

包养/ABO/带球跑/微火葬场

 上次更新《文轩|笑一个》 


01

A大校园内,omega怀里抱着一堆书往宿舍走。他的眼睛没有聚焦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即使戴着一副黑色厚重的眼镜框也不遮挡不住omega好看的容貌,更因为他优异的成绩,不少人都知道他的大名,爱慕者也只多不少。

 

察觉到路人的视线,宋亚轩却将帽子压得更低。除了好好在A打学完,他实在是不想再招惹什么了。更何况,还有那个alpha...光是想到刘耀文,宋亚轩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。光是上次的事情,宋亚轩现在恨不得离学校里任何一个人八百米。

 

宋亚轩忘不了,忘不了不小心被刘耀文撞破学弟朝自己表白,借口拒绝学弟,甚至将他半拉着到车上。夜里总是暗些,alpha将车子停在自家停车场,却不肯放过自己。明明脸上是带笑的,但是只有宋亚轩知道他该遭罪了。

 

停车场中的灯有些旧了,忽闪忽闪间,还能瞧见车子隐隐在动。Omega咬紧下唇,隐忍着接受alpha的全部。胸口的项链拍打在胸前,倒是显得分外涩///情。身后是alpha的强势进/入和质问,质问自己和那个学弟究竟什么关系。可无论宋亚轩怎么解释,对方似乎也听不进去。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将帽子压低,快步走着。家道中落,他甚至连大学也不能上。父母接受不了,双双离世,只留下他一个人,连个亲人也没有。他就在医院失神地坐着,直到alpha递来手帕。

 

之后是怎么走到包羊这一步的,宋亚轩也有些模糊了。只记得,这是迟早的事。他的大学还没完全读完,倘若这个时候退学,也只有高中文凭,能做些什么?刘耀文星//瘾大,他们不过是各自获取所需要的而已。

 

好不容易结束大学,考上了研究生,宋亚轩不想就这么放弃。可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,之后会陷得这么深。倘若说一开始是单纯因为不服不想这么结束自己的人生,那么现在或许会多刘耀文这么一个选项。

 

刚到宿舍将书放下,刘耀文便发来了消息。露骨的字眼让宋亚轩红了脸,敷衍地回复了一句,宋亚轩的手不自觉抚上自己微微发烫的脸颊。都怪刘耀文,每次都将那档子事说得如此直白,惹得他脸红不已。

 

可宋亚轩的思绪又忍不住飞远,刘耀文总是这样,让他猜不透他的心。他到底爱不爱自己,这一直在宋亚轩这儿是个无解的命题。他看不透alpha,说不爱自己吧,又会因为他和其他alpha,beta走太近狠狠惩罚自己,非要让他明日不能下床。不仅如此,还愿意出钱供自己读完本科再升学研究生。可是要说他爱自己,却从未对他说过一句情话,从未给他一个所谓的名分。

 

正准备收拾一下,刘耀文的视频就打了过来。Alpha似乎还在忙碌,将手机搁置在桌上,眼睛却还是盯着前边。直到察觉omega接通了视频,才将视线转移过来。还没等宋亚轩说些什么,alpha却先开口了。“下课了?我还有一会儿才能下班,你想在学校吃还是回去?”

 

宋亚轩耷拉着脑袋思索,可还没等omega回答,刘耀文却先抢答。“算了,剩下这点交给实习生吧。”宋亚轩一怔,这才慢慢意识到彼时办公室里不止刘耀文一个人。宋亚轩有些闷闷地,刘耀文又拿他当挡箭牌。

 

果不其然,alpha歪着脑袋,挑着眉看着正前方。“这点事如果都做不好,还要来问我的话,我想是时候质疑一下你的学位是怎么来的了。”说着,alpha将文件摔在桌上,一手拿起手机起了身。“你等会出来校门口接我吧。”

 

宋亚轩咬紧下唇,显然是不太想让刘耀文进学校。虽然说他一直幻想着,和刘耀文像平常情侣,普通爱人一样。可终归是不可能的,横在他们中间的,早就已经多了一层所谓的“金钱交易”,更何况,他的人生已经烂成这般了。

 

刘耀文正欲将白大褂脱下,见宋亚轩一直没说话,眸子暗了暗。一想到宋亚轩不让自己进他学校的一万种可能性,刘耀文就觉得呼吸不畅。语气也不自觉强硬了起来,下巴微微扬起。“怎么,学校里有什么我不能见的?别的alpha?还是上次那个小学弟还不死心?”

 

宋亚轩屏住一口气,急忙摇头。上一次持续几日的情//事又在脑海浮现,宋亚轩红了脸。他不想让刘耀文进学校,更多也是怕熟悉的导师同学看见。他不知道,该怎么解释他们的关系,更怕刘耀文说出那些让他伤心的话。“没有,就是有点吃腻学校的食堂了。”

 

刘耀文自然不信,可却又不想为难宋亚轩。回应了一声,便开始褪去白大褂。意识到刘耀文有些动怒,宋亚轩也有些心虚。一时间陷入尴尬,还是宋亚轩先行开了口。“那我直接收拾,然后我们回家?”

 

回家两个字总算让刘耀文心情好了些,将白大褂挂好,摘下眼睛悬挂在胸前。“嗯。周末没事就在家里吧,我的易感期快到了。”像是想起什么,手微微停顿,却又很快整理好情绪。“晚上想吃点什么?”

 

提到易感期,宋亚轩的思绪又忍不住飞远。回想起每每周末在家的那副光景,宋亚轩总是羞得很,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刘耀文在说些什么。Alpha像是探破什么,笑着看向手机屏幕。“脸这么红,想到什么了?”

 

宋亚轩摇头否认着,脸上的红晕却不减。“没有!我刚刚听见你说什么了。”说着,又有些心虚,只敢小声反驳。“不要冤枉我。”

 

刘耀文低头笑着,接着宋亚轩的话茬。“啊,那你肯定听到我说今晚出去外面吃了吧?”

 

宋亚轩点点头,瞬间有了底气。也偏偏是这样,落入了刘耀文的圈套。Alpha就这么看着他笑,小声道。“小骗子,小色狼。”刘耀文恢复神情,将一切整理好,拿起车钥匙准备离开。“我差不多快到了再给你发消息,天气热了,注意防晒。”

 

宋亚轩点点头,好在A大研究生是一人间,否则宋亚轩还真难想象自己该怎么办。

 

02

刘耀文给宋亚轩发了消息后,便开始等宋亚轩出来。可宋亚轩没等来,却等来了实习生--冯清。车窗被轻轻敲响,刘耀文皱着眉降下车窗。“好巧,刘医生,你怎么也在A大。”

 

刘耀文眯了眯眼睛,才隐隐约约想起来冯清也是A大的研究生,比宋亚轩大上一届。刘耀文将手搭在方向盘上,慢慢将车窗上升。“管你什么事?”话才说完,却瞧见对面宋亚轩正在和一个男生说着什么。一时间心底那股不舒服的劲又上来了,猛地按了一下车喇叭。

 

宋亚轩一怔,这才看见对面的车子。宋亚轩瞧见车边有一个人,似乎他也被吓了一跳。那个人宋亚轩认识,是另一个专业的研究生,就他所知冯清的成绩很漂亮,履历也很漂亮,最后进入了刘耀文的医院当实习生。

 

不知为何,宋亚轩联想到了刚刚视频里的场景。没有犹豫太多,宋亚轩朝刘耀文这边走来。和冯清点点头打了个照面,便在急促的车喇叭催促下进了车里。冯清原本还带着笑容,却在看见宋亚轩上车后一滞。

 

宋亚轩怎么认识的刘耀文?冯清猜不到,但他知道妒忌心不断折磨着自己。他想知道两人的关系,想知道凭什么宋亚轩可以上刘耀文的车,凭什么刘耀文对自己这么冷漠。

 

上了车,宋亚轩却有些失神。看刚刚冯清那副模样,分明是震惊于他和刘耀文的关系。那他呢,他和刘耀文又是什么关系?宋亚轩忍不住多想,望着窗外。直至车窗缓缓上升,omega才回过神来。

 

“怎么?刚刚那个你的菜?”刘耀文一边开车,一边耻笑着。“省省吧,人家是omega。”

 

宋亚轩不大喜欢刘耀文这么果断地给自己定下罪行,微微蹙眉,故意将头扭到一边。“我没有。我认识他,我知道他是omega。”

 

刘耀文挑着眉,将车停在路旁,猛地与宋亚轩拉近距离。“你认识他?怎么认识的?宋亚轩...”alpha不自觉释放着乌龙信息素,长期的交合,宋亚轩几乎是一下子就软了身子。手掌虚虚地抵在刘耀文胸膛前,急促地呼吸着。

 

宋亚轩努力调整呼吸,从嘴里憋出几个字。“外面...还在外面...”alpha的理智似乎也才慢慢回来,沉住气启动车辆更加快速地行驶着。

 

忘了这个周末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记得昏昏沉沉间,都有alpha上下起伏的身影。累了就闭上眼休息,而后又被alpha强制唤醒。对刘耀文来说,他究竟是什么呢?为什么会对自己和别人相处那么大反应?为什么从不流露一点感情?

 

休息了两天,又有omega信息素的精心呵护,刘耀文看起来倒是容光焕发。冯清能隐隐嗅到刘耀文身上浓烈的茉莉信息素,能有这种浓度的,发生了什么简直不言而喻。冯清默默攥紧拳头,心里头自然是不服气。

 

Alpha细细翻阅着文档,还算满意。点点头,正欲将文档还给冯清,后者却绕过桌子靠近他。刘耀文蹙眉正欲拉开距离,却瞥见门口一道黑影。刘耀文定住身子,歪着脑袋打算看冯清要有什么动作。

 

后者见刘耀文没有丝毫要躲避的意思,喜上眉梢。“刘医生,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。”刘耀文皱着眉,瞥见门口的影子已经消失了,脸上也不再装着了。拉下脸,冷漠地看着冯清,不动声色地拉开距离。

 

“说就说,别离我那么近。”刘耀文将椅子往后撤,反倒是冯清脸上带着尴尬。

 

调整好心态,冯清又开口。“我前几天看见您和宋亚轩走得很近...”说着,冯清又观察着刘耀文的表情。察觉到alpha有些动怒,又急忙找补。“我也没有要窥探您的隐私的意思,我就是想和您说,宋亚轩这个人,不要被他骗了。”

 

刘耀文挑着眉,他倒是想知道冯清会说出些什么。眼神示意着冯清继续说,后者也像是得到了肯定,继续说着。“我们学校几乎都知道他,不仅年纪大,而且似乎还被包羊了。我们学校的人不止一次看见他周末上豪车,两天都没回来。周一的时候腺体又贴得很紧...”

 

“所以?”刘耀文打断冯清的话,脸上看不出喜怒。“有证据吗?还是全是你臆想的?”刘耀文将椅子转回,不再与冯清正面相对。转手查看起手边的资料,翻阅着。“我的办公室不需要多嘴多疑的人,不适合趁早换了吧。”

 

冯清闭了嘴,默默退出了办公室。解决一大麻烦,刘耀文只觉得头疼。他之前一直想着霸占宋亚轩,却忘了会给身处在大学的他带来困扰。拿出手机和宋亚轩联系,让他来自己办公室。大抵是没走多远,没一会儿宋亚轩就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。

 

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,反倒叫刘耀文有些不满。他确信,宋亚轩看见了他和冯清那般亲密,可是为什么他没有一丝其他表情?好像对他来说,自己不重要,无论他和谁怎么相处,omega始终不会像他一样,嫉妒,害怕。

 

“你们聊完了?”没等刘耀文回答,宋亚轩又自顾自说着。“我知道他们都在说我什么。无非就是嫌我这么大年纪却还在读研究生,好像又在外面和人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。”

 

刘耀文就这么听着宋亚轩说,明明是心疼的,可宋亚轩对自己的不在意却让他心慌。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没有什么想问的吗?为什么不质问他和冯清的关系,为什么不在乎他和其他人的交谈内容?

 

那曾想,宋亚轩却误会了刘耀文的意思。身子一怔,略带苦涩。“没有。”宋亚轩不想再进行交谈,干脆找借口逃离。“没什么事情,我就回学校了。导师还有事情要和我说,我先走了。”也没等刘耀文同意,便自顾自往外走去。

 

心里头还带着怒气的刘耀文又怎么可能挽留,只是他没想到,这一气,竟然是整整一周没有联系。医生本就忙些,刘耀文每每想和宋亚轩聊点什么,又被事情冲走。直到察觉不对劲时,为时已晚。宋亚轩竟然拉黑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,甚至没有留一句告别。是不是他早就想结束了?刘耀文不断思索。

 

可这整整一周,对于宋亚轩来说却是另一种折磨。他一直期待着,期待着alpha能来找自己。可以一切终究只是幻想,alpha或许根本就不在乎。或许早就已经有另一个佳人在侧,根本就无心无心挂记他。

 

究竟是什么驱使着宋亚轩拉黑alpha的所有联系方式?大抵是一次又一次猜想刘耀文会是爱自己的,却又一次次破灭。认清现实,刘耀文不爱自己,只是需要自己。需要他去帮忙解决alpha难捱的易感期。

 

好在宋亚轩成绩不错,拿了不少奖学金,倒也还有些积蓄。他可以住在学校,不会被所谓的房租烦扰。只是宋亚轩怎么也没想到,会在这个节骨点上怀孕。孩子是谁的,不言而喻。推算一下时间,果然是之前刘耀文疯狂地那次。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手里攥紧单子。校医的劝谏还在耳边回荡,这个孩子的去留不该由自己决定。现在他出现得太不及时,虽然他就要毕业就要研究结束,可是怀孕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会有多苦。离了alpha的信息素安抚,他能否撑到孩子生下尚且是个问题,又如何出顾及自己的学业?

 

宋亚轩叹了口气,可是一想到alpha明知他在门外,却仍然毫不顾忌自己感受任凭冯清靠近,他就心痛。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,宋亚轩决绝地起身。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110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